空碎混响。

今日生物(来自于蛋白质吹的安利)

①TRIM21太帅了...怎么会有那么帅气的蛋白质存在,瞬杀病毒简直,....情人蛋白质....哭了😭

②线粒体和叶绿体的来源真是好黑,被吞噬然后因为时间逐渐演变成细胞内的加工工厂什么的...线粒体曾经是革兰氏阴性菌,叶绿体是蓝细菌...但叶绿体从来没有什么反抗吧,但线粒体是真的好黑,的那种感觉...

差不多是那种原本用来服务于你的工具最终用于加害于你。原本用于呼吸链里面生产能量的Cyt c最终变成细胞自杀的信号分子。

你最得力的助手正等待着最后一刻你奋力挣扎的模样。

③驱动蛋白和细胞质动力蛋白真的太——可爱了!会走的蛋白质难道不很有趣吗!!!

④溶酶体感觉也是细胞里面比较黑的细胞器了。用一种温暖到让人昏睡的酸性,将你慢慢水解掉。蛋白质也是,细胞器也是,在拥抱中最终走向死亡。

⑤内质网和高尔基体职业互掐。掐掐掐。

滑面内质网骚的一批。粗面内质网胆小但面对高尔基体总会变成暴躁老哥。

呃呃呃以及我吃高内。(你)

⑥过氧化物酶体无时无刻不在向溶酶体学习。

但始终秉持着要把一切都变成过氧化氢的理念。

⑦氨基蝶呤,病娇,好病娇。大概是第一个用于治疗白血病而被注射的化学药剂,但尼柏老师在给病人注射的时候也很胆颤。

大概被认为是首次化疗治癌。

然后她就成功消灭了你体内所有的癌白细胞。

病人们活蹦乱跳。

然后,你的免疫力去哪里了?

当时所有注射过氨基蝶呤的人,最种都以各种方式痛苦的死去。

⑧真的没人认为白血病虐吗!

毕竟,白细胞变成了癌细胞,并在血液内大量增殖。

⑨Rb蛋白小帅哥。

⑩O.S.K.M 。没有人认识这F4组合吗!!!他们超棒!!!!!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